close

14個秘密

 

01

誰能揭開那層看不透的面紗?

-----李赫宰

 

02

李赫宰,身為你最稱職的老婆,我一定會幫你討回公道!!!!”

討回什麼公道?”

前幾天因為李晟敏忽然殺來我們家差點讓你軟在裡面的公道啊!

海海啊,你不覺得這是你常常突襲檢查晟敏家的報應嗎?”

什麼呀!我是很常去他家沒錯,但他家美麗豪華還有小花園,這不是擺明了就是要給人家逛的嗎?”

美麗豪華還有小花園也是別人家啊,再說那也不是他家是他跟黑道老大租的啊。

!我就算是逛也沒讓他男人軟在裡面啊!”

海海你這樣說得我好像沒滿足你。

!別在人家門口說這些死相的話!!!”

那在人家門口大聲嚷嚷著我軟在裡面是有比較好嗎?”

你有空反駁我倒不如趕快按電鈴!!!!”

早在你說我軟在裡面之前我就按了好嗎?”

 

曹圭賢記得李晟敏說過

李赫宰是他人生最初的驚喜

李東海是他一生最大的意外

現在他站在門後聽著剛剛那一大段對話

內心真是認同無比

是李晟敏的朋友都這樣嗎?

還是要變成這樣才能成為他朋友?

 

還在門口進行著極度沒智商對話的兩人

看到幫他們開門的人之後直接閉嘴了

 

那人身上還頂著個剛睡醒的雞毛頭

身上穿著一套很居家的睡衣

但臉上習慣掛著的殺氣明顯跟以上兩項極度不搭

 

你不是曹圭賢嗎?”

他就是曹圭賢?”

 

李赫宰其實沒有見過曹圭賢

只知道自家老婆看過他

然後是自家發小的房東與床伴

雖然說這第一眼印象有點詭異

但是臉上的表情跟黑道老大什麼的還是扯得上一點關係

 

你說話小心一點!”

你們來找李晟敏?”

請問…”

 

曹圭賢沒等李東海說完

就把門開著人直接走了進去

 

這是可以進去的意思嗎?

應該是吧  老大說什麼就要做什麼  免得小命不保

 

李氏夫夫提心吊膽的走進這個其實已經來過好幾次的地方

但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特別有生命安全上的危機感

 

曹圭賢直接走到了廚房

李晟敏因為忙著煮早餐而沒有聽到門鈴聲的所在地

 

你朋友來了。

我朋友我朋友?!!!!!!”

 

不好!!!!

曹圭賢應該是不輕易在普通人面前拋頭露面的

怎麼就這樣碰上了?

 

一個還是兩個?”

一個半。

 

?李赫宰什麼時候有了這麼好的功夫可以讓李東海懷上?

 

他們兩個相黏的程度快變成一個半了。

喔,是兩個啊,嚇我一跳?兩個?”

 

這下不好

不是一個有危機

而是要釀成鴛鴦命案了!

這樣我是要保大還是保小?

  不對

是我要保發小還是保發小的命?

 

你不是應該要很忙嗎?趕快去換衣服出去了!!!”

早餐。

早餐?早餐沒有煮你的,你要吃出去吃!!!!”

沒煮我的?”

 

曹圭賢挑眉不懷好意的看著李晟敏

 

昨天晚上明明說好你要幫我煮早餐所以我才少做一次的!”

你你你!!!!你可以不要講這麼大聲嗎?我朋友在外面你不要臉我要臉耶!!!!”

現在是你耍賴!”

是你精蟲衝腦!”

!我精蟲衝腦,所以我要在這裡補昨天那一次!”

你瘋了!!!!不要以為你黑道老大我就不敢打你!!!”

你是有少打我過嗎?”

 

坐在客廳的李氏夫夫清楚的聽到了廚房裡的風吹草動

頭上是冒了無數多條的黑線

還不斷在增生

這是哪門子的黑道老大

然後又是哪門子的房東房客

是他們電視看太多  還是他們的世界其實沒有這麼狗血?

兩人默不作聲  對看了一眼

為了大家好  還是拉長耳朵繼續聽好了

 

去你的別過來!我有兇器!!!!”

我子彈都沒再怕了是在怕你那把水果刀?”

你有點常識好不好,這是菜刀!!!水果刀長這樣!!!!”

你拿什麼刀都一樣啦!不要想抵抗了!”

你給我死開!!!!外面還有人耶!!!!”

 

你們還記得外面有人?

 

誰管你啊!出來混總是有還的一天!欠債還債!天經地義!!!!”

 

是可以用在這樣的狀況嗎?

 

別扯別扯了!!!!我只剩這套睡衣了,我做我做!!!!”

那你自己脫!”

脫屁啊!我是說做你的早餐!!!!”

 

03

一陣驚濤駭浪後

曹圭賢曹老大吃乾抹淨  心情愉悅的離開家了

李氏夫夫在這之前就一直默默的坐在客廳

拿著早就空了的水杯再假裝喝茶

被折騰的李晟敏則是忙著收拾善後

 

李赫宰認識了李晟敏快二十年

李東海常說  李晟敏就是個外星人

明明內心跳tone得要命

卻一直想假裝自己跟一般人一樣

 

其實他就只是想要每個人都喜歡他

 

李晟敏小時候也是個任性的孩子

想要什麼想說什麼就會直接開口

罵了沒用打了沒用

有一次就直接被鎖在門外

讓他哭了一整晚都沒有放他進門

之後就變了個人見人愛的乖小孩

遇到子夏的時候也是

為了讓子夏喜歡他

學這個學那個

全都是別人喜歡的東西

自己呢?

就連認識了他二十年的李赫宰都不怎麼知道

出了社會也是

為了完成案子陪笑臉忍脾氣

最多就是聚會時多碎念一陣子

 

李晟敏後來成了這樣的人

一般人見了他親切  像只隔層紗

越認識就會因為他貼心他有趣越覺得那紗越薄

你看的到他的喜怒哀樂

但終究還是模糊的看不仔細

因為他還是隔著那層紗

他不是只罩著自己  而是把他當做了皮

 

你跟你房東就這樣相處的?”

嗯,是啊。

你就不怕哪天連命都沒了?”

那正好,這樣我就脫離苦海阿彌陀佛了!”

李晟敏你果然是外星人的腦子!!!!”

!外星人擔心你今天被黑道嚇到了,準備了甜點給你,吃不吃?”

!!!!”

李赫宰,發什麼愣?”

 

李晟敏晃了晃不知道神遊到那去的李赫宰

 

李晟敏。

幹嘛?嚇傻了?”

原來你是這樣子的啊。

真嚇傻了?”

 

李晟敏急忙摸摸他額頭看有沒有發燒

李赫宰拉下他的手  笑了笑

然後就飛奔去愛妻身邊了

 

這房東  真適合你。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