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成敏‧閔志浩

 

01

閔老師好,我是李晟敏,是這一期的練習生,請多指教!”

 

他閃閃發亮的眼睛  好像

 

你好,來,先發個音讓我聽聽你的音色吧。

!”

 

他認真深情的唱歌模樣  好像

 

基本音色不錯,但發聲的方式有點錯誤,來,肚子用力。

!好癢!對不起老師!我很怕癢…”

沒關係,我們慢慢來。

 

他笑起來的可愛表情  好像

 

謝謝老師的指導,我回家一定會認真練習的。

真是個乖孩子!有問題都可以來問我。

謝謝老師。

 

  我們會再見面的

 

02

當我看到出道名單時  真是又驚又喜

我真的沒想到  這一天會來的這麼快

 

晟敏啊,記得要去跟閔老師道謝喔。

?”

你可以是他大力推薦的呢。

 

原來是閔老師啊

我一定會很努力很努力的!

 

閔老師!!!”

!是晟敏啊!”

對,謝謝老師推薦我出道!”

那是晟敏夠努力啊!”

我一定會努力的!”

晟敏剛剛是在練舞嗎?看看你,練得滿身汗。

 

他拿起了我包包裡的毛巾

開始擦拭我頭上的汗

 

除了歌聲連舞藝也要精湛才能成為明星啊!”

嗯嗯!有這樣的認知很好,不要累倒了知道嗎?”

!”

 

他慢慢的擦到了我的胸口

然後忽然停住了

今天我只穿了一件V領的淺色T

 

好了,練完就快回家吧。

嗯,老師再見。

 

我整理完行李後

只想趕快回家跟圭賢炫耀

卻沒看到身後那異樣的眼光

 

03

閔老師你難得喝這麼多酒啊!”

高興嘛!”

也是,得意門生要出道了,等著大紅大紫吧!”

 

大紅大紫又怎樣

地位再崇高也無法挽回我在小旭心中的崩壞

他一定是知道了

那個眼神那些動作

我真是不應該  那晚太衝動了

 

聚餐結束了

喝了再多酒也無法排除我的後悔

回家該怎麼面對他呢

 

老師!!”

?是晟敏啊!怎麼這麼晚了還不回家?”

我有件事情想拜託老師…”

什麼事情?”

我有一首歌想放在出道專輯裡,可以請老師聽聽嗎?”

好啊,要不我們在車上聽,順便載你回家?”

!”

 

撥放出的歌曲帶有青春初戀的感覺

十分適合晟敏

  卻還不足以收錄進專輯了

 

老師,怎麼樣?”

晟敏啊!這曲子…”

老師!如果這曲子可以放進我專輯裡,你要我做什麼都可以,拜託了!”

 

今天的晟敏有特別打扮過

水汪汪的眼神帶著誘惑的性感

小巧的嘴唇一張一閉的

讓我想起了那天晚上的甜美

 

什麼都可以?”

!!!”

 

我伸手摸了他稚嫩的臉龐

 

好,我答應你。

 

04

事情完全超出了我的意料之外

老師在答應了我之後直接把我壓倒在後座

 

老師…”

不是說什麼都可以嗎?”

 

他的眼神讓我完全的陷入了驚慌

而他撕破我衣服的舉動推我進了恐懼的黑洞

 

老師!!!!不要!!!!”

!我答應你!把歌放進去!讓我摸摸你讓我親親你…”

老師!!!!”

 

身體已經完全的赤裸

原本尊敬的人忽然變成了野獸

不斷的親吻著我的身體

哭喊  吼叫  他完全無視

忽然他分開了我的腿

然後狠狠的擠入了他的兇器

撕裂的痛楚讓我直接大叫了出來

 

!!!!!!!!”

不哭不哭很快就好了很快就舒服了…”

 

他開始在我身體裡抽動了起來

疼痛隨著頻率不斷在我身體裡叫囂著

溫熱的液體濕潤了進出

車裡瀰漫著血腥味

我再也哭喊不出來

我知道沒有人會來救我

我只祈求這一切快結束

我閉上眼

不想看到這一切憎恨

也不想看到  圭賢那溫潤如水此時卻顯得諷刺的笑容

 

05

晟敏…”

放我走我想回家…”

 

在我回神過後

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

晟敏那全身的痕跡

下身流出的那攤血

還有那猶如死灰的眼神

 

我帶你去看醫生。

我想回家。

晟敏…”

別碰我!!!!!!”

我帶你回家。

 

喀擦

當我穿好衣服從後座移到前座時

我聽到了快門的聲音

是狗仔

 

我趕緊發動油門啟動車子

卻發現他依舊在後頭緊追不捨

我一邊想辦法甩開他們

一邊思考著最糟的可能性

 

我不能再毀了他

 

我踩深了油門

狂飆在路上

連在後座的晟敏都發現了不對勁

 

你要帶我去哪裡?”

後面有狗仔。

什麼?”

別抬頭,會被拍到。

 

天空開始下起了大雨

後面的狗仔卻依舊緊追不捨

決定冒險開到對向車道超車

卻不料一台卡車迎面而來

 

~~~~~~~~~~~~~~~~~

 

噩夢結束了

可是再也醒不過來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